洗脸的上锁博客

这里是个坑,欢迎你跳进来mua! (*╯3╰)
洗脸的lofter→http://cvetywll.lofter.com/

我转一下我自己的,你们看啊你们看啊,我的预言成真了,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吹爆彩铅啊啊啊啊啊

路边的野生洗脸:

祝贺沐橙老叶获得B萌冠军撒花!*★,°*:.☆\( ̄▽ ̄)/$:*.°★* 

 这条漫本来是要给我柔拉票的,不过因为各种不可抗力没有赶上

托全职的福,能在沐橙粉这样强势的攻势下拿到18000+的票已经很欣慰了

感谢帮忙拉票和投票的大家



只是是想画一点视美觉得无所谓,王柔粉可能没有注意到的原著小细节

王杰希不只是除叶修以外第一个发现她天赋并邀请她成为职业选手的人,他也是让唐柔从不感冒到想要尝试成为职业选手的重要因素之一,乃至后期的一挑三毁约事件,他再次成为导致唐柔的心态从个人英雄主义转变为团队优先的人生的转折点。

我柔这样从不露怯性格刚毅的女孩子,因为看了比赛半夜在宾馆里睡不着觉这么少女心的样子不觉得超萌吗?!

你看看她,这么可爱!

更多原著互动片段请看☞王柔在原文中精彩互動的片段

评论

热度(55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脸的上锁博客 | Powered by LOFTER